close

03.jpg

【2020/2/29最新更新】

老闆最近又搬回東市場舊店囉,不知道老闆何時會在搬家

東市場舊店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三民路39號

請大家用餐前,詳見鑶勝咖哩(丸勝日洋食)FB 

--------------

如果說,雲林要我推薦一家日式豬排店,那就非「鑶勝咖喱」莫屬了!

餐廳原名為丸勝日洋食,以前在斗六東市場附近,一直是我雲林的推薦口袋名單之一

目前已經搬家到斗六後火車站附近囉,在以前的TOS Cafe

當日急著用餐忘記拍外觀照,附上google實景圖居然還是舊照

地圖-2.jpg

目前一樓為餐廳接待區、點餐結帳區、還有也是同個老闆開的「麥嘎我逼」飲料咖啡店(健忘症又犯忘記拍照)

走上二樓後,首先看到的是 自助茶水區 及 自助餐具區,左邊灰色窗簾後方是料理區!

05.jpg

04.jpg

座位區空間大概十幾桌左右,沒有浮誇只有簡單的佈置,卻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空間

06.jpg

07.jpg

▼鑶勝咖喱 菜單

低消每人160元(幼稚園以下無限制)

01.jpg

餐點內容 主要分四個系列

燉煮系列 / 咖哩系列 / 定食系列 / 丼飯系列

▌白飯可免費加一次

▌可加價49元 加購 湯品及小菜

▌另可加點其他炸物、沙拉、燉菜...等等

02.jpg

飲料也有三個系列 咖啡 / 茶 / 果汁,選擇非常多元

而且菜單有非常可愛的文字「不要逼我喝咖啡/果汁/茶」

▌湯品更換飲料可以折40元唷

08.jpg

【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或想獲得更多雲林美食旅遊資訊,請不吝嗇到粉絲團按個讚吧!】

按讚方小姐的FB粉絲專頁

日式炸豬排定食 $240元

是我店內最愛的餐點,附有沙拉、燉菜以及白飯

每次來吃他們家的厚切豬排心情都會很好、感覺超級幸福

09.jpg

看看豬排的厚度!以前超常去舊店吃,知道老闆對於豬排品質真的很斤斤計較

如果肉質太差老闆會碎碎念,然後降價給客人 (這種老闆到底哪裡找!)

11.jpg

豬排咖哩 $260元

他們的咖哩也很好吃,有一點點微辣

但是相對來講,沒有附上沙拉或燉菜,只有幾樣蔬菜,感覺CP值還是定食比較高

10.jpg

這次新店用餐,因為太久沒吃豬排了,所以跟男伴都點了豬排

但是其實他們家的「日式唐揚雞」也是一絕

附上舊店的唐揚雞定食照片供參考 (這是舊店!舊店!照片僅供參考)

12.jpg

肉質鮮嫩又多汁、直接吃或灑上一點胡椒都超級超級美味的

推薦如果只有兩人用餐,可以一個點豬排、一個點唐揚雞,互相SHARE

如果食量比較大,也可以另外單點唷!

 

方小姐筆記「鑶勝咖哩

嚴格來說還是會很懷念舊店的高CP值,附白飯、湯品、小菜、水果,吃不夠還可以免費續

但是老闆的佛心常常被浪費掉,且長久經營總不能做賠本生意 

所以新店的經營模式我倒是蠻認同的,使用者付費,想吃額外的就加價,也能避免食材浪費

而且新店用餐空間真的差很多,不用像舊店站在外面等、坐在高高的吧檯上用餐

所以囉!請大家繼續用新台幣支持「鑶勝咖喱」

-

鑶勝咖喱   店家FB  

電話:(05)537-2786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漢口路96號 (後火車站)

營業時間:午餐11點-14點 / 晚餐17點-20點  (每周三公休,詳情以店家公告為主)

停車資訊:路邊停車格

*老闆真的很喜歡換菜單,實際依店家菜單為主唷!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