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97_修.jpg

說到北港人最愛的早午餐,並非漢堡三明治,而是超有特色的台式古早味

煎盤粿、油飯、麵線糊、牛肉湯都是北港人早晨的糧食來源,更重要的是都是銅板價! 

這次呢要推薦的是讓我吃一次就愛上的「煎盤粿」,久久沒吃就會思念的滋味

北港有數家煎盤粿,陳家煎盤粿、華勝煎盤粿、金捷發煎盤粿...等

每間都有各自的擁戴者,而我也始終如一的選擇「鄉味煎盤粿」

-

位在運動公園旁的北辰路上,因附近有許多家人氣早餐店,又被稱為早餐一條街

 店外落地招牌 

IMG_4015_修.jpg

IMG_3992_修.jpg

 菜單

IMG_4008_修.jpg

煎盤粿的製作方式是以「在來米」磨成粉蒸出來的米粿,在鐵盤上煎至金黃色

IMG_3991_修.jpg

 煎盤粿(小)+香腸 $45

我最常點的搭配就是煎盤粿加香腸,再淋上特製甜米醬,整體口感鹹甜鹹甜,很對味!

點餐時老闆會詢問要不要吃蒜泥,可依照個人口味選擇唷

客人沒那麼多時,我都會拜託老闆幫我把米粿煎得赤一點,脆脆的更美味呀

跟老闆聊天時,才知道米腸、香腸都是自己灌的,其實他們家的米腸我也很推薦,只是晨起胃口真的沒麼大

IMG_3995_修.jpg

IMG_4007_修.jpg

 再來碗熱騰騰的豬血湯 $15

IMG_4005_修.jpg

另有提供免費的柴魚湯可以享用

IMG_4012_修.jpg

這個辣醬老闆也很推薦唷!但是早餐我比較不喜吃辣,大家就依個人口味選擇囉!

IMG_4009_修.jpg

【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或想獲得更多雲林美食旅遊資訊,請不吝嗇到粉絲團按個讚吧!】

按讚方小姐的FB粉絲專頁

 

方小姐筆記「鄉味煎盤粿」

這家網路食記非常少,但我自己已經N訪多次

最喜歡點上一份充滿樸實米香的煎盤粿,搭配當日心情選擇附加,可能是香腸、米腸、滷大腸或者來顆荷包煎蛋。

食量較大的可以直接點綜合,一次滿足唷!

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,來北港拜拜、旅遊玩樂,不妨來上一盤煎得恰到好處的金黃煎盤粿,必定讓你魂牽夢縈、朝思暮想!

-

✔️ 鄉味煎盤粿 (北港公園旁煎盤粿)  FB 

🏠 雲林縣北港鎮北辰路2號

☎️ 0937-269-598

🈺️ 早上6:30-中午13:00 (售完會提早收攤)

❎ 公休日:每周三

🅿 停車資訊:路邊停車

-最終品項/價格/營業時間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