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尾宵夜要吃啥?應該是虎科大學生嘴巴最常講出的話,除了鹹酥雞、炸雞、豆漿,你還有更好的選擇!

漫漫長夜裡,想喝一碗溫熱的湯、吃一碗撲鼻的白米飯、或是來碗熱騰騰的鍋燒意麵,當然是要來老宋排骨啦

老宋排骨從下午四點賣到凌晨兩點的深夜食堂,溫熱了虎尾人夜晚的胃及心。

老宋排骨創立於民國77年,原本是華南銀行外擺攤的餐車,自今已經營超過半甲子

還依稀記得小時候老媽有帶我去吃過,長大後好友也有約我去吃過宵夜呢!

二代經手後換成店面,搬移至熱鬧中正路旁的新興路,就是第一銀行進去的巷內

店內是工業文青風格,因為客人實在太多,就沒分享用餐空間照囉,位置不多,但環境舒適

店家的信念也洋洋灑灑地寫在牆上「傳承堅持的老手藝、味旅習慣的老味道」

 餐具自助區

菜單、醬料及餐具都需自取

 老宋排骨 菜單 (2020.02.29更新,取自店家FB) 

 排骨飯 (小) $75

坦白說單單只有排骨飯這種價格實在不便宜

但是想到台中出名貴的金之園草袋飯排骨飯就要130元,實在有點小巫見大巫XD

老宋的排骨是微微炸過後再下去滷,經滷後的麵皮已軟,飽吸滷汁味道很足夠,但不知為何當日吃的排骨偏乾柴QQ

不過搭配滷豆枝及酸菜,仍舊十分下飯,必須一提,老宋的酸菜實在不賴,酸菜人推推

【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或想獲得更多雲林美食旅遊資訊,請不吝嗇到粉絲團按個讚吧!】

按讚方小姐的FB粉絲專頁

 

 燙青菜 $30 / 鍋燒意麵 (大)$80 / 紫菜蛋花湯 $20

老宋排骨的鍋燒意麵屬清淡型,湯頭還不賴,料也挺多,有青菜、肉絲、蛤蠣、火鍋料等等,天冷時還上一碗鍋燒意麵真的很幸福。

青菜及紫菜蛋花湯的價格就很便宜囉,跟一般店家價格一樣,口味還不錯~

 豆干 (小) $15 / 海帶(小) $20

方小姐筆記「老宋排骨」

除了排骨讓我有些許失望外,其他的餐點都還不錯唷!可能比起滷排骨,我更喜歡吃炸排骨吧XD

不過網路也看好多人都說老宋排骨軟嫩不柴,所以也有可能是當日的肉體較硬而已,下次回訪再平反看看

但是整體而言,老宋排骨真的是虎尾宵夜推薦的好地方,推薦給夜間工作下班、夜貓子的你~

-

老宋排骨   FB請點我 

地址:虎尾鎮新興路41號

電話:(05)633-1133

營業時間:16:00-02:00 

- 最終品項 / 價格 / 營業時間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 老宋排骨居然也有配合熊貓FOODPANDA  外送訂餐請點我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