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-4.jpg

現代人總是捨得花錢吃大餐、買衣服、買保養品,卻捨不得更進一步的愛自己

今天要來分享雲林斗六推薦做臉的店家【健康主義SPA養生館。莊敬店】

除了各式的臉部護理及按摩,還有熱蠟除毛、排毒系列及曲線雕刻等課程

這次體驗的是「杏仁酸臉部護理」,我自己很滿意、給予高評價

且美容師服務周到又細心,已經決定下次要帶老媽再來消費啦!

IMG_0784.jpg

健康主義SPA養生館在斗六共有2家,這次來訪的位在莊敬路上

鄰近成大醫院7-11,周邊還蠻好找停車位

IMG_0781.jpg

室內裝潢以白色搭配典雅壁紙,上頭的水晶燈點綴,還蠻美的

層櫃有展示不少保養美容用品,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詢問店家

IMG_0649.jpg

美體美容最害怕的就是遇到強迫推銷產品,但在健康主義這件事完全不成立啊!

與當日服務的美容師聊天得知,這裡的美容師都很有經驗及歷練,都曾待過知名連鎖的美容美體店,來到健康主義上班讓她們最放心的就是,在這工作沒有推銷產品的壓力

IMG_0653.jpg

IMG_0655.jpg

▌健康主義養生館。服務項目及價目表

價格及品項都清楚明瞭,重點是服務項目也太多元了吧

IMG_0651.jpg

【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或想獲得更多雲林美食旅遊資訊,請不吝嗇到粉絲團按個讚吧!】

按讚方小姐的FB粉絲專頁

IMG_0657.jpg

牆面及樓梯間有部分服務項目的介紹,我自己對「暖宮課程」及「紅外線太空艙」很有興趣,通乳按摩看起來很厲害,新手媽媽有需求可以來試試。

未命名-1.jpg

未命名-2.jpg

我這次做的是「杏仁酸臉部護理」90分鐘 $1500

老話一句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身為女人真的不能懶,可惜我真的很懶XD

買了貴鬆鬆的保養品,總是累到睡著忘了擦,或者擦了吸收不進去,其實就是因為皮膚的角質過厚,所以定期的保養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唷!

IMG_0661.jpg

如果有陪同者來也不用擔心,貼心的健康主義養生館提供沙發休息區,讓另一半或家人朋友也有舒適空間等待

IMG_0779.jpg

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點啦!這裡的美容美體室有單人房及雙人房,可以約另一半或家人朋友一起來好好享受

IMG_0664.jpg

IMG_0666.jpg

裡頭的裝潢空間溫馨舒適,帶點宮廷風的白色鏡子深得我心,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XD

IMG_0668.jpg

未命名-3.jpg

簡單介紹我當日的「杏仁酸臉部護理」流程,不過會依照每個人膚質有所不同唷!

卸妝洗臉→去角質→敷杏仁酸15分鐘(同步進行肩頸手按摩)

→卸掉杏仁酸→清理粉刺→高週波儀器消炎殺菌→竹炭凍膜油脂代謝

→玻尿酸導入→敷面膜(同步進行頭部按摩)

IMG_0689-2.jpg

▼敷杏仁酸同時,美容師會按摩手部及肩頸,力道恰到好處很舒服

IMG_0698.jpg

▼敷完杏仁酸,開始清理粉刺,美容師真的很細心,連我眼皮上的顆粒肉芽都一併幫我處理

IMG_0699.jpg

IMG_0711.jpg

▼使用導入儀器,將玻尿酸保濕精華導入肌膚,美容師直呼我的臉真的很乾、很缺水,馬上就吸收進去,連續幫我補了好多次,對我這個大乾肌真的超級補水,而且非常保濕舒服。

IMG_0719.jpg

黯淡的皮膚多了一點光澤,雖然臉看起來還有點微紅,但比起粉刺剛拔完時,已經退紅了不少,主要的功臣就是剛做完粉刺後會使用「高週波儀器」消炎殺菌

IMG_0731.jpg

最後就是敷面膜時刻啦,連脖子都不放過,只能說健康主義養生館的服務真的很周到

IMG_0732.jpg

敷面膜的同時,美容師也沒空閒著,開始頭部按摩,真的很舒服,看我的臉就知道(笑)

而且重點是很超值,除了臉部保養護理之外,還提供簡易的按摩服務,真的揪甘心

IMG_0740.jpg

結束杏仁酸一系列臉部護理,美容師還遞給我一片面膜,說是套裝附贈的,可以於隔日洗完澡敷上,讓肌膚修護及保水力更加足夠

IMG_0774.jpg

做完臉就是開心!雖然當日臉部還是有點小泛紅,但光是水潤度及光澤感就已經提升

但最讓人驚喜的是隔日起床臉真的很光滑,連上妝也十分服貼

IMG_0745.jpg

IMG_0764.jpg

總結

這次來訪健康主義養生館,真的很滿意,即使是做臉部護理,還提供按摩服務

美容師非常專業,做臉手法很細膩,但按摩起來力道很足夠,也都有按到穴位上

而且都沒有旁敲側擊的推銷產品或包課程,這點真的超級重要!

這裡的消費都是採單次計價,不會讓你覺得有壓力或負擔,讓你可以放鬆的享受及保養

真心推薦給大家斗六做臉/斗六按摩的優質選擇,我跟老媽已經約好下次要去全身按摩了!

-

【健康主義SPA養生館。莊敬店】   FB粉專  

電話預約:0933-211-328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00號

停車資訊:路邊停車

- 最終品項 / 價格 / 營業時間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此篇為方小姐本人真實體驗感受,請安心服用ʕ•ᴥ•ʔ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斗六火鍋推薦

  雲林斗六推薦火鍋肉多多火鍋

 雲林斗六推薦火鍋:石二鍋

  雲林斗六推薦火鍋:涮乃葉火鍋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