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24.jpg

講到楊桃汁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黑面蔡~其實黑面蔡曾經在60 年代是火紅全台的飲料攤

前陣子才創新跟全家超商合作推出黑面蔡楊桃冰沙,最近又進擊推出療癒系的「黑面蔡QQ軟糖」

超Q的楊桃瓶裝造型包裝,讓你把台灣經典古早味隨身帶著走!

IMG_3025.jpg

古法釀造、經典楊桃香化身QQ軟糖~都在這一包裏頭啦!

IMG_3026.jpg

包裝袋設計取自罐裝楊桃汁,概念就像之前韓國的養樂多軟糖,做成這樣真的很Q

IMG_3028.jpg

撕開上頭的瓶蓋,發現是採用夾鏈袋設計,一次吃不完也甭煩惱

袋口打開就能聞到酸甜可口的楊桃香氣

IMG_3029.jpg

其實我本人是軟糖愛好者,舉凡日本果汁軟糖、小熊軟糖、水果圈軟糖等...我都超愛!

只是近年來怕胖一直很少吃(笑)

但這款楊桃軟糖我覺得很可以!甜份不會太高,不會讓人越吃越罪惡

而且也能夠成功收服長輩,方媽媽就跟我說好久沒吃楊桃,吃吃楊桃軟糖也還不賴,不會太甜,又有楊桃味

未命名-1.jpg

果香濃郁的味道讓人一顆接著一顆,口感軟硬度適中,咬起來很Q,完全能滿足咀嚼控!!

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軟糖,又怕糖分太高的朋友~

而且每顆軟糖都是星星形狀,就像楊桃切片的概念一樣,實在有夠可愛啊!

IMG_3033.jpg

哪裡買「黑面蔡楊桃QQ軟糖」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門市

IMG_304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