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57.jpg

之前在網路看到「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」就超級心動

因為我每到下午就超容易嘴饞,但又不是很喜歡市售的手搖飲

這次嘗鮮試試「珍愛元氣滿滿」禮盒組,裏頭共有六種飲品選擇

如果是第一次購買的,可以先買這組來試試每款的風味!

谷溜谷溜主打【天然、健康、無添加】,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兩相宜,尤其送長輩也超級適合呀

IMG_5315.jpg

谷溜谷溜的手提禮盒還挺有質感,手感摸起來很厚實

打開來每一瓶都有用層架固定住,即使是玻璃瓶也不用擔心打破

IMG_5330.jpg

其實谷溜谷溜這品牌最吸引我的有兩點

一個是「開瓶即飲」,超適合我這個懶人,帶去辦公室當下午茶也很方便

另一個則是採用「食物原型」,不添加防腐劑、色素、香料、化學物等,讓人更加安心飲用

每一個瓶身的標語都是「初心。是唯一添加」,想必就是想讓消費者知道他們對於產品的初衷及用心

IMG_5322.jpg

珍愛元氣滿滿禮盒組 $474

有井裡月(銀耳)、黑瓊露(黑木耳)、裸心(桂圓紅棗)、彤顏(薏仁)、紫相思(紫米紅豆)及五谷登科(堅果飲)

都是女性朋友或長輩會很喜歡的口味,夏天可以冰冰喝、冬天微波喝著也暖心

IMG_5261.jpg

井裡月(銀耳)

透明的玻璃瓶身搭配透亮的銀耳,只能說取井裡月這個命名真有意境

可別以為他只是一般的冰糖銀耳,這款可是大有來頭,還有上架知名飲料店大苑子耶!

IMG_5306.jpg

採用亞大T8有機鮮銀耳、紅棗、枸杞及少許冰糖,喝起來順口不甜膩

且為保留口感,銀耳切塊處理不打碎,但因為燉得夠軟爛,所以吃起來還是相當谷溜谷溜,有著滿滿的膠質呀!

難怪我媽從小到大都超常煮銀耳湯給我跟小妹喝,就是希望我倆越喝越美(笑)

IMG_5311.jpg

黑瓊露(黑木耳)

除了銀耳露,我也超愛喝黑木耳露,黑木耳根本就是我的排便好幫手!!!

谷溜谷溜的黑瓊露除了選用台灣有機黑木耳,還特別加入有機三色薑黃

而且就在去年還榮獲2019銀髮友善食品,黑木耳除了能幫助消化與排便外,添加的薑黃含有薑黃素,可調理生理機能滋補強身

所以超級適合家中長輩飲用,中秋節要到了,孝親首選非黑瓊露莫屬啦

IMG_5270.jpg

喝起來的風味帶有桂圓香氣但不甜膩,口感相較井裡月屬於比較細碎、不用咀嚼就能入口

下午茶嘴饞時段來上一罐黑瓊露,真的比手搖飲健康許多

貼心提醒:對產品成分有過敏者,要斟酌或詢問醫師再行食用。

出血性疾病的人不宜食用黑木耳、懷孕初期也不建議食用黑木耳唷!

IMG_5272.jpg

裸心(桂圓紅棗)

每次姨媽報到那種難受感,都會讓我想來上一杯桂圓紅棗茶!

可惜好多飲料店只有冬季限定販賣,這時候谷溜谷溜的裸心就是神救援呀,也不用麻煩老媽辛勞再幫我煮一大鍋。

從瓶身就能看到裏頭有紅棗、枸杞,底部還有滿滿的桂圓,微波溫熱後喝著就覺得超級幸福的~

 

IMG_5280.jpg

彤顏(薏仁)

光看到這個名字感覺喝了會有童顏?!而且瓶身又超級粉嫩

於是我妹就自告奮用說她要喝啦~她是個不折不扣的薏仁控,因為薏仁可以美白養顏、消水腫

但因為我從小就比較少吃性寒的食物,所以這罐我就沒有嘗到口味

但妹妹說裏頭的薏仁顆粒有大有小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,她加了牛奶喝覺得超對味

不過如果你正在懷孕中,這罐彤顏就較不適合飲用囉!

IMG_5274.jpg

紫相思(紫米紅豆)

從小對於各種養生飲品或甜湯都挺喜歡的~紫米紅豆就是其中一款

紫相思選用粒粒飽滿的萬丹紅豆以及紫米,還有加入黑糖提味,飽足又好喝呀~

不過建議這罐可以倒出來飲用或者拿吸管,才能把料吃得精光

IMG_5284.jpg

IMG_5292.jpg

五谷登科(堅果飲)

這罐的包裝跟大家都不一樣,而且名字也特別可愛~讓人聯想到五子登科呀

這罐其實就是選用五種穀物製成的堅果飲,有核桃、腰果、南瓜子、黑豆及花生

早上工作忙碌的上班族,我很推薦這罐可以拿來當早餐~飲用前請先搖曳

堅果飲的味道很好、喝起來帶點顆粒感,沒時間吃飯的來一罐也很方便

IMG_5293.jpg

IMG_5302.jpg

中秋送禮改送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,心意更加倍呀!

讓收禮者吃了養生健康無負擔,喝習慣之後還能選擇月配方案、定期宅配到家

孝親送禮、中秋送禮哪裡買【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】

官方網站:https://guliuguliu.tw/R6mgc/Fang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liuGuliu1978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uliuguliu/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